3月8日,

市妇联在海口骑楼老街

举办“承传统文化 展时代风采”

椰城女性欢乐派活动,

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和

传统手工艺互动体验,

充分展示椰城巾帼风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当天,活动依托海口骑楼老街独特的南洋风情和长条式街道,为女性同胞打造了一个别具特色的展示T台。活动采用多种形式,包括服饰走秀、才艺展示和互动体验打卡,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的成员献上精彩的走秀表演、舞蹈和合唱,为市民游客打造一个集观赏、游玩、购物、娱乐于一体的欢乐集市。


    3月8日,“承传统文化 展时代风采”椰城女性欢乐派在海口骑楼举办,身穿旗袍的女士进行服饰走秀表演。海口日报记者康登淋 摄


     在互动体验区,市民游客体验草编、藤编、扎染等手工艺,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拍照打卡区,市民游客纷纷在此留下美好瞬间,记录这个特别的节日。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产品市集,展示女性创业成果,展现创新创业领域的女性力量。


   “此次活动为妇女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她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3月底,我市将持续开展清廉家风亲子体验、妇女权益保护维权宣传、“礼遇巾帼·畅游海口”3.8优惠活动、“春风送岗”女性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不断汇聚起“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之力。




来源:海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