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下午,海口市资规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全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冯学文主持。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分局、局属各单位副科(含)以上90多名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局党组书记韩艺师在会上强调,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为民情怀,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口担当提供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提升能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提升能力是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责任担当的迫切需要;提升能力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好要素保障的现实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握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几个重点。一是要以大学习、大培训促进本领“大提升”。二是要以大练兵、大锻炼促进履职“大提效”。三是要以大比武、大竞赛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大提速”。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做好统筹协调,强化考核监督,加强宣传引导,确保“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取得圆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