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政府工作要求,我局拟委托技术单位开展海口市琼山区“龙湾旅游项目”用地有偿收回款项的审计工作,现向社会公开询价,请各技术单位合理报价。具体要求如下:

一、在2023年4月底前,完成海口市琼山区“龙湾旅游项目”用地的有关基础数据收集、审核与分析工作。2023年5月中旬,完成审计工作并提交审计成果。2023年5月下旬,将审计成果报送市审计局审核认定。

二、申报单位需有相关工作经验及开展过相关审计工作的案例。(工作案例材料随询价材料共同报送)

三、现此项工作面向全省公开询价,最终按价低者得的方式确定技术单位。

四、请各申报单位自我局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在工作时间(8:30-11:40、14:30-17:30)将询价的相关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封存后送到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西海岸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栋北楼2015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五、公布询价结果的方式:我局工作人员拆封资料并电话通知选中的技术单位。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27日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方式:0898-6872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