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指导意见》(琼府办〔2023〕3号)及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试点方案的通知》(琼自然资规划〔2023〕9号)工作要求,我局拟委托技术单位开展我市2023年地下空间使用权基准地价编制工作,现向社会公开询价,请各技术单位合理报价。具体要求如下:

一、在规定时间内对海口市地下空间使用权基准地价进行评估,完成基础数据收集、填报、审核与分析。2023年10月底前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的要求,开展地下空间使用权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并完成相应修改工作。组织有关专家和有关人员成立验收小组,对成果进行检查验收,并完成相应修改完善工作。

二、技术单位需符合土地评估中介机构资信等级为A级,并提供相应资信证明材料。

三、现此项工作面向全国市场公开询价,最终按价低者得的方式确定技术单位。

四、请各技术单位在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在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将询价的相关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封存后送到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西海岸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栋北楼2015房,逾期不再受理。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14日

(联系人:江女士,联系方式:0898-68654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