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海域使用论证材料编制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1号)的相关要求,现将海甸岛北堤防洪(潮)堤护脚应急修复工程项目海域使用论证的有关信息向公众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海甸岛北堤防洪(潮)堤护脚应急修复工程项目。

二、项目概况

海甸岛北堤防洪(潮)堤护脚应急修复工程项目位于海甸岛北部的沿海岸边。海甸岛环岛路堤防已经投入运行10余年,由于洪潮长期不停地冲刷,原有护脚已有多处损坏,部分砼平台出现底部掏空现象,局部挡墙也出现有错位现象,局部的护脚损坏,海口市堤防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申请海甸岛北堤防洪(潮)堤护脚应急修复工程项目用海,项目用海面积为0.8519公顷,占用岸线长度 509.8米,用海方式为非透水构筑物等,用海类型为特殊用海,用海性质为公益性,用海年限40年,主要建设内容为修复堤防主体挡墙墙前护脚、修复冲刷导致砼平台出现掏空损坏部分。

三、海域使用申请人

海口市堤防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四、海域使用论证机构

海南南海海岸工程与生态环境研究所

五、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全本

海甸岛北堤防洪(潮)堤护脚应急修复工程海域论证报告书(公示稿),详见附件。

六、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

公众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等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意见接收单位: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行政中心15栋南楼2038室

联系人:徐啟灿

联系电话:0898-68720146

Email:hkzghyhdk@163.com

七、公众意见受理时间

公众可在本次信息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提出反馈意见

附件:海甸岛北堤防洪(潮)堤护脚应急修复工程海域论证报告书(公示稿)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14日



海甸岛北堤防洪(潮)堤护脚应急修复工程海域论证报告书(公示稿).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