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12:42网民维***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应标题为“关于催促粤泰福嘉花园小区涉及道路规划资料提交”的情况,主要内容如下:本人于20204月份交付了三十余万元的定金,在开发者五证齐全的情况下购买了位于福嘉花园小区一栋412房,并按规定流程进行了网签、备案以及组合贷款。 合同原定331日交房。但至今未得到正式收房通知,经过多方打听了解以及在622日的三方会谈的会议纪要中提出:“因受滨江新城规划、自贸港新政、职能局合并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项目规划验收涉及的一条现状路影响了验收进度,短期内无法进行验收,需要业主配合。” 及:除现状路外,不存在其他土地纠纷。“  这两点通过会议纪要给了我们信心,但本人拨打12345接到琼山区自规局回复表示,目前除了现状路以外,还涉及到新规划的一条横跨本小区南北通向的路,目前已要求开发商提交相关方案以便进行专家论证。目前,开发商仍未提交相关的方案。  请海口市自规局领带相关领导予以重视,敦促其尽快提交方案,及时告知业主们相关进展,以便小区进行验收,并为业主们尽快完成房产证办理。

我局收到舆情后答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处理意见:建设单位尚未申报福嘉花园项目规划验收,根据2019126日《关于福嘉花园项目复工续建的规划核验意见》(海资规[2019]13366号)及签章方案文本,该项目因涉及缝隙地未出让、土地合宗、变性等用地手续未完善等问题导致无法进行规划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