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职工住宅楼项目规划核实公示

(1)公示主体: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华分局

(2)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2024年3月25日至402日)

(3)该图仅为示意图,以最后规划批准图纸为准。

(4)公示地点: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

(http://zzgj.haikou.gov.cn);建设项目现场。

(5)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zzgjlhfjgs@sina.com

2.书面意见请寄至国贸二横路11号国土大厦市资规局龙华分局 ( 邮政编码:570125)

3.书面意见或邮件应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并提供身份证、房产权属证明,否则,视为无效。

4.有效反馈意见时间:公示期间

5.咨询电话:0898-66827511,联系人:方斌、邢方芳


二、项目情况:

1、建设单位名称:海南三叶制药厂有限公司

2、建设项目名称:职工住宅楼

3、建设项目位置:金垦路46号

4、公示内容:

海南三叶制药厂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职工住宅楼”项目,位于金垦路46号。于2007年7月取得海口市建设工程规划临时许可证(证号:海市规证建(2007)AE-0093),批建1栋地上18层,地下1层的商住楼;1栋地下车库。该项目已纳入办理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项目,现申报规划核实,经审查,存在如下规划调整:

(一)未按批建方案拆除建筑物的情况。用地红线范围内项目建筑东边1栋5层旧楼、西边1栋2层旧楼(属原中国电信公司建设)未拆除。鉴于该项目已取得消防竣工验收备案,且旧楼不影响本次核验项目的建筑质量安全隐患,现进行公示,如公示期间有异议,则按规划批建要求进行整改;如公示期间无异议,则按现状暂予保留。建设单位已报来书面承诺,如今后因此出现矛盾纠纷,由其负责协调解决,若协调不下或因今后城市建设需要拆除的,无条件按批建方案进行整改(详见附图)。

(二)项目批建地上停车位71个,地下41个。实建地上停车位46个,地下车库未建,地上少建25个,地下少建41个,共少建停车位65个;部分停车位位置存在调整(详见附图)。拟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现状予以规划核实。

为广泛征求相关权益人的意见,现按程序进行竣工规划核实批前公示,如公示期间无异议,我分局将依法办理规划核实手续。



公示图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