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和小区项目规划核实批前规划公示

(1)公示主体: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美兰分局

(2)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2023年3月29日至4月7日)

(3)该图仅为示意图,以最后规划批准图纸为准。

(4)公示地点: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

(http://zzgj.haikou.gov.cn);建设项目现场。

(5)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zzgjmlfggs@sina.com

2.书面意见请寄至海口市海甸岛德利路5号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美兰分局(邮政编码:570208)。

3.书面意见或邮件应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并提供身份证、房产权属证明,否则,视为无效。

4.有效反馈意见时间:公示期间。

5.咨询电话:0898-66185705,联系人:吴淑锐。

二、项目情况:

(一)建设单位名称: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美和小区

(三)建设项目位置:海口市美舍上村青年路北侧美舍村西

(四)公示内容:

该项目2012年1月报批2栋28/1住宅楼,2012年8月设计方案变更,批建面积21350.35㎡/ 4337.38㎡。经审核,存在问题:(1)项目加建值班室和围墙,且值班室、东南角、南侧、西侧围墙均在规划道路红线和规划绿化带上;(2)项目批建总机动车位172个(地上100个、地下72个),用地内实建地上71个、地下75个,少26个,另部分停车位在10米市政规划绿化带上。建设单位也承诺今后城市建设需要时,无条件拆除用地内加建值班室和围墙和规划绿化带上的机动车位;由于历史原因项目北侧用地被农民占用导致政府无法净地供给,建设单位承诺待政府拆除占地房屋后,在该用地内设置少建的机动车停车位,以满足批建车位数量。拟按程序公示无异议后按现状予以核实。

现将上述情况予以公示,征求相关权益人与公众意见。



公示图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