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国土环境资源局

 

 

建筑用砂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拟对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新村砂场建筑用河砂矿点采矿权进行挂牌出让,现将挂牌出让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挂牌出让采矿权基本情况

    东山镇新村砂场建筑用河砂矿点:位于秀英区东山镇南东侧南渡江河床中西侧河漫滩,直距约1.2 Km。从东山镇往北有公路里程约5 Km可达海榆中线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划定的开采矿区范围面积为0.03653平方公里,共由4个拐点圈定,其拐点坐标为:

Ax=2183974y=37420186,

Bx=2183750y=37420303, 

Cx=2183688y=37420154,

Dx=2183906y=37420065

经济基础储量(12269.34M3;矿山服务年限约为2.0年,设计生产规模为4M3/年,评估的采矿权参考底价为人民币5.04万元。拟出让年限为2年,采矿权价款底价为人民币5.0万元。

    二、竞买人资质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法律另有规定都除外)均可参加竞买。可单独竞买,也可联合竞买。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持竞买申请书、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等有关材料到我局办理竞买报名手续。个人竞买的,只需提供竞买申请书、居民身份证等材料。

    三、报名地点:有意竞买者请于报名截止日前到海口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四楼矿产资源处查询或索取挂牌文件,并按要求报名参加挂牌。

    四、报名、资质审核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099616止。

    五、竞价时间:200998200991716

    六、竞价地点:海口市国贸二横路国土大厦一楼政务大厅。

    联系单位:海口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矿产资源处

    咨询电话:0898-68540244

              

 

 

       海口市国土环境资源局

                            二〇〇九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