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土地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纷纷前往帮扶点,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关爱结对帮扶户”慰问活动,情系百姓。

在交易中心帮扶点,交易中心主任郭德江一行4人带着市资规局领导的嘱托,慰问了王康录、王康亮、王俊贵等3户帮扶户,为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带去了中秋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随后,中心一行4人现场察看了帮扶户王康录养鸡情况,今年5月中旬,中心扶持该帮扶户1500只小鸡苗,另自养1000只,7月下旬,中心再扶持3000只小鸡苗,如今,鸡苗成活率达95%,长势良好,第一批鸡即将出栏。王康录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欢迎你们常来我家!”朴实的语言是帮扶户对交易中心帮扶成果最好的肯定。

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帮扶点,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冯华主动与结对帮扶户在家中召开家庭会,促膝交谈,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通过深入了解农户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情况以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全面核实农户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是否保障到位,帮农户梳理享受到的帮扶政策。认真聆听他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地解决他们实际生活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同时,向帮扶户送上月饼、米、油等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来源: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 赵跃 王飞洪敏)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