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623日,土地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纷纷前往甲子镇琼新村委会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并送上端午节慰问品,让帮扶户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土地交易中心一行走访结对帮扶户家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倾听他们的愿望与诉求,鼓励他们靠双手勤劳致富,并为每户家庭送上端午节慰问礼品。随后,察看了帮扶户养鸡情况,鸡苗长势喜人。上个月,中心扶持帮扶户王康录15000只小鸡苗,王康亮50只阉鸡苗。

  不动产登记中心冯华一行来到帮扶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粽子、食用油和大米,以及节日的问候。在与帮扶户拉家常时,听取他们心声民意,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收入、存在困难等。随后,察看了贫困户的种植、养殖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加强信心,消除“等、靠、要”思想,要以新时代新风貌的姿态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交易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赵跃 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