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让帮扶户对已入股的产业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根据《琼山区甲子镇产业扶贫项目2020年观摩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及我局脱贫攻坚工作安排,629日,在琼新村脱贫攻坚中队、土地测绘院帮扶责任人与帮扶户一同实地考察生猪养殖、牛大力种植、三角梅种植三个产业项目基地。

  观摩学习队伍首先来到位于琼山区三门坡镇谭新大道的海口牧原生猪养殖项目基地,该项目为2020年新入股项目,目前正在施工建设。基地负责人向贫困户和帮扶责任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未来发展、项目收益等情况并解答贫困户现场提出的问题。

  接着,队伍来到位于琼山区甲子镇仙苑村的海南双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牛大力种植项目基地,了解产业基地种植、盈利分红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最后,来到位于琼山区红旗镇道崇村的海南大湖桥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三角梅种植基地参观学习。基地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了项目建设、发展模式、项目收益等情况。

 

  通过实地观摩,帮扶户切身感受到产业扶贫的重要性,再次坚定了对入股产业帮扶的信心。下一步,土地测绘院将继续配合琼新村委会脱贫攻坚中队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测绘院支部  梁超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