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和我局帮扶成效,充分体现市资规局对扶贫帮扶对象的亲切关怀,确保帮扶对象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根据局党组的安排部署,116日,我局符永岸副局长带领帮扶党支部、帮扶责任人等一同前往甲子镇,为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饼干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符永岸副局长都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情况和家庭困难,耐心听取贫困户反映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加强信心,消除等、靠、要思想,要以新时代新风貌的姿态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致富奔小康,市资规局将继续与贫困户保持互动联系,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喜庆团圆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26余户,进一步拉近了帮扶队员和贫困户的距离,为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市资规局扶贫工作组的关怀和厚爱,决心在扶贫工作组、帮扶责任人的帮助下,努力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增收、致富、奔小康。

 

 

(来源:局办公室  李学快)

20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