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月25日下午,市资规局在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南楼3035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省委宣传部讲师团专家)薛烨老师进行授课,全局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共11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薛烨老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题,生动有趣地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体会,指出要通过“五个牢牢把握”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紧密结合海南实际,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观点方法,更好的做好要素服务保障,确保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来源:人事科 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