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局女性干部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3月13日下午,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手绘新色彩 奋进新征程”庆祝妇女节DIY主题活动在国土大厦三楼多功能厅圆满举办。活动由局妇委会精心筹备主办、测绘院配合协办,来自全局不同部门及岗位的100名妇女干部职工代表积极参与。局党组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年初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强调要充分发挥局妇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局妇委会全体委员)

春色如许,温暖相伴!活动现场布置温馨,装点唯美。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叙友情、话发展,将迟来的节日氛围感直接拉满。局妇委会向全局妇女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手绘活动现场)

桃之夭夭,妁妁其华!活动中,女神们认真选择手绘素材、精心设计底稿、专注作品创作,一张张画桌俨然成为展现个人艺术素养的舞台,一幅幅栩栩如生或憨态可掬,或童心未泯,或清新简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海口资规妇女干部职工绚丽多姿、自信自强、灵动创新的精神风貌。

(优秀作品展示)

绘就初心,砥砺奋进!活动尾声,主办方巧妙策划了抽奖环节,让女同胞们收获满满,喜悦多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女性的殷切嘱托“以实际行动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尽展巾帼风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勇气,积极投入到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中去,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服务大局,锚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目标、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部署、海口核心引领区建设的新要求,在要素保障、规划引领、资源节约、营商环境、制度改革、精准服务上全面升级,生动展示新时代妇女“半边天”的良好新形象,共同书写浓墨重彩的海口资规部门新篇章!

(幸运参与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