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足充分准备,2月1日上午,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开门纳谏听取意见。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余芳同志主持,邀请9名服务对象代表参加。

会上,代表们直奔主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主要内容,逐一从不同角度对局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推进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强化部门工作协同、实现信息互联互通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就新时代海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寄予较高期望,并认真填写《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切实反映群众心声、体现行业期盼,为局领导班子和成员找准存在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提供很大帮助,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市资规局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吸纳此次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以点带面全面查找短板弱项,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继续强化资源要素供给、深化空间治理改革、筑牢安全资源底线、着力提高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企业、群众关切的焦点问题,彰显省会城市资规部门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化现代化新海口作出积极贡献。

(组织人事科 陈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