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始终以“便民利民,提质增效”为工作重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扎实有序推动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

近日,海南省气象局的代表向登记中心送上一面印有“廉洁高效办实事,热情服务解民忧”的锦旗,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五源河便民点的工作人员真心为民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感谢。

为解决美兰区海府路60号和风祥园小区(海南省气象局单位宿舍)362户业主办理不动产权换证问题,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主动走进小区开展办证服务活动,设立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宣传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法规,解答办证流程、办证材料等问题,并在一天内完成了不动产权证的登记,获得群众好评。

锦旗的送达是对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秉承为民服务、便民利民的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方法,缩短办事时限,不断优化海口市登记财产营商环境。

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