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上午,海口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录勇组织党员干部到甲子镇益新村委会杨梅村帮扶户家开展“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家庭收入调查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与帮扶户的交流中,王录勇书记充分了解了帮扶户的生活现状和收入情况,帮助帮扶户解决生活困难,并向帮扶户传达党和政府有关巩固拓展脱贫和乡村振兴的指示精神。帮扶户非常感激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继续通过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通过这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工作重点,切实解决帮扶户“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让村民安居乐业,不断提高获得感和幸福感。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乡村大地激发起蓬勃力量,亿万农民正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继续奋斗!

海口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

                          撰稿人:郑景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