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海域使用论证材料编制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1号)的相关要求,现将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项目海域使用论证的有关信息向公众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项目

二、项目概况

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是海口市重点民生工程,同时也是消博会配套的基础设施项目,受到省市领导高度关注,已被列入省重点项目。项目东起秀英沟,西至新海港,滨海大道以北至海边的范围,岸线长约13.1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慢行通道贯通、环境改造、配套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整 治以及新建21#路、长滨北路、长喜路。

项目申请用海面积0.9463公顷,其中道路箱涵透水构筑物用海面积0.2536公顷,防汛墙透水构筑物用海面积0.0110公顷,观景平台、慢性通道、坡道透水构筑物用海面积0.6261公顷,生态固沙透水构筑物用海面积0.0545公顷,景观桥跨海桥梁用海面积0.0012公顷,申请用海期限40年。

三、海域使用申请人

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四、海域使用论证机构

海域海岛环境科技研究院(天津)有限公司

五、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全本

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公示稿),详见附件。

六、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

公众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等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意见接收单位: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行政中心15栋南楼2038室

联系人:王正钦

联系电话:0898-68720146

Email:hkshyyyj@126.com

七、公众意见受理时间

公众可在本次信息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提出反馈意见。

附件: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公示稿)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5月26日



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公示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