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集中采购
索 引 号: 00817860-4/2023-00045 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21日
名  称: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海口自贸港核心区总体城市设计(2021-2035)》规划编制项目选取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有效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海口自贸港核心区总体城市设计(2021-2035)》规划编制项目选取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我局拟开展《海口自贸港核心区总体城市设计(2021-2035)》编制工作,需选取招标代理机构协助开展采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海口自贸港核心区总体城市设计(2021-2035)》

二、项目概况

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背景下,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的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国家、省级有关城市设计工作指导要求,以及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设计指南》编制内容,高标准、高起点开展海口总体城市设计编制工作,编制范围为海口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确定的中心城区范围约510平方公里。

三、规划编制内容

围绕工作目标,本次总体城市设计借助大数据、GIS、公众调查等技术手段,分析评估中心城区全要素城市空间资源,针对海口城市空间特色建设中的重点问题开展设计研究工作,主要内容包括:

1、凝聚共识——明确城市总体空间愿景

深入识别自然、人文、景观等资源要素禀赋,树立城市特色意象目标共识,彰显海口的海湾、滨水、文化等城市个性特色,提炼城市特色定位,明确总体空间愿景。

2、魅力营造——营造城市整体空间形态

针对海口城市空间建设现状和问题,对城市空间要素分类梳理,提出不同空间尺度设计策略,构建整体空间结构秩序和公共空间体系,塑造滨海滨江天际线,打造片区活力空间和公共产品,强化社区日常生活场所感知,增强市民对空间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3、重点指引——制定特色风貌区设计导则 

高精度划定多个特色风貌区,显示海口多个城市面孔和多样生动的城市表情,确定控制区风貌要素管控总体要求,制订相应的风貌保护措施和设计导则。

4、深化研究——引导重点区域城市设计实施

深化研究确定重点区域空间结构,对用地布局、道路交通、绿地景观、开敞空间、天际轮廓线、开发强度、风貌分区、建筑形态、标志系统等提出明确控制指引,编制重点区域城市设计图则,有效传导总体城市设计意图,引导局部地段控规修编。

5、务实行动——制订管控传导体系和行动计划

将总体城市设计内容融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数据管理平台,建立层次清晰的城市设计管控传导体系,探索总体城市设计对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的指引与衔接,提出务实的行动计划和项目清单,保障总体城市设计意图的有序、有效实施。

四、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及国际招标平台已备案通过(提供已备案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或2022年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具有国际招标代理经验,提供近年来代理的至少3个国际招标项、项目代理总金额,并列明项目业绩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报名时间

本公告时间为5个工作日,请有意向的采购代理机构于2023年4月21日—4月26日至海口市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南楼3052室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报名材料需逐页盖章并密封完好)。

六、选定方式

综合采购代理机构资质、信誉及依法缴纳税收、社保记录、国际招标经验等因素选定采购代理机构。

七、结果告知

2023年4月30日前将结果告知被选取机构,3个工作日内签订政府采购项目委托协议。

联系人:姜博文,电话:18180885173。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月21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版权所有: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    邮政编码: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018(办公室)、0898-68522058(窗口)、0898-68522108(不动产咨询电话)
0898-68723872(网站技术支持)

邮箱:hkszgj@haikou.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4   备案号:琼ICP备19002567号-3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19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