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集中采购
索 引 号: 00817860-4/2022-18722 分类: 政府集中采购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名  称: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选取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海口市五源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选取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海口市五源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我局拟组织采购代理机构选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海口市五源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二、项目概况

为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五源河片区功能定位、空间结构、用地布局、交通组织及公共服务设施等内容,结合新的开发边界,启动五源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和整理工作规划范围东起创业路、南至椰海大道、北到琼州海峡、西到长滨路,规划范围3181公顷,规划用地面积约1684公顷,其中重点规划建设用地总面积约1010公顷。

三、规划编制内容

(1)在新的发展背景和发展政策要求下,对现状建设情况和原控规的实施情况进行详细评估,并结合新的功能发展要求做出科学修改。

(2)根据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结合新的开发边界及上位规划优化片区发展目标、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策略

3)对已建设区域进行整理分析,对公共服务、市政、交通等配套设施查漏补缺,落实各专项规划内容,对存量建设用地合理利用进行论证分析

4)控制性详细规划法定内容。包括土地使用控制、道路交通控制、配套设施控制、四线控制以及关于规划调整的相关规定,控规成果将达到《城市规划编制办法》中控制性详细规划深度要求,形成完整的控规成果法定内容和管理图则。

5)城市设计研究。结合功能发展要求,对五源河片区重点地段城市设计进行研究,重点明确空间结构,组织公共空间,提出建筑高度、体量、风格、色彩等控制要求,对重要的城市街道、绿地廊道和公园广场等开敞空间提出管控要求和空间意向指引,有效管控和引导下位规划和城市建设。城市设计成果应符合《城市设计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纳入控规管理图则。

6根据自然资源部最新用地分类标准(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用途管制用地用海分类指南)进行用地性质转换,按最新规定统一坐标系(大地2000)控规入库标准完成规划成果,并配合完成入库管理。

    四、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已备案通过(提供已备案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 -2021年间任意连续3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2年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另外,请提供近2年代理的服务类项目总数、服务类项目代理总金额、代理自然资源管理部门项目情况(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作为遴选的参考条件)。

五、报名时间

本公告时间为5个工作日,请有意向的采购代理机构于2021819日—825日至海口市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南楼3051室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联系人:毛红杰,电话:68705325

六、结果告知

2021830日前将结果告知被选取机构,3个工作日内签订政府采购项目委托协议。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817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版权所有: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    邮政编码: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018(办公室)、0898-68522058(窗口)、0898-68522108(不动产咨询电话)
0898-68723872(网站技术支持)

邮箱:hkszgj@haikou.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4   备案号:琼ICP备19002567号-3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19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