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0817860-4/2023-00041 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名  称: 海口市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与宣教管理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与宣教管理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海口市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与宣教管理中心隶属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副处级事业单位,主要办公地点在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北楼,负责自然资源信息化规划的制订、应用系统的开发、数据建库、网络维护和信息管理等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

1.网络安全岗1名

2.软件开发岗1名

(二)岗位职责

1. 网络安全岗职责:

(1)负责对单位网络进行安全运维、安全评估与防护加固,保障网络安全运行;

(2)针对单位网络架构,提出合理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3)负责单位机房软硬件设备日常运行和维护;

(4)负责安全服务文档的编写;

(5)处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应急事件。

2. 软件开发岗职责:

(1)负责信息系统、信息数据的建设和管理;

(2)负责收集、整理、分析、研究自然资源信息数据,提供利用;

(3)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各部门开展信息化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4)负责政务数据的目录编制、采集、归集、共享、应用、安全管理;

(5)负责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

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及Office办公软件,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具体要求:

(1)网络安全岗:

①信息安全或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备主流安全防护设备管理、配置、运维能力;

③熟悉TCP/IP协议,熟悉网络安全架构体系。

(2)软件开发岗:

①全日制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对软件开发具有浓厚兴趣;具有虚心好学、刻苦钻研新技术精神;

②熟练掌握SQL server、MySql或Oracle等数据库的使用;

③熟练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MyEclipse、IntelliJ IDEA等开发工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经验;

④具有软件设计师证书者、有GIS(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小程序开发、移动端开发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被开除公职的;

(2)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且受过处理的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3)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情形不能聘用的。

三、薪资福利

(一)工福利标准

工资由“基本工资+奖励工资+补贴”构成,基本工资(含个人应缴纳的五险一金),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发放年终一次性奖金,奖励标准根据年度考核结果确定,按规定享受五类保险、住房公积金、高温补贴、交通费、通讯费和体检,月基本工资为4000-4290元,具有相应资格证书的给予相应补贴,按国家规定享受各种假期。

(二)试用期

试用期为三个月(含一个月的岗前培训),试用期工资为正式聘用后工资的80%。

四、招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4月6日—2023年4月16日。

(二)报名方式:报名者请准备好相关资料,于报名截止日前将相关资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kgt3003@sina.com,逾期不接收报名材料,咨询电话:0898-68723874、0898-68723875。

(三)报名提交材料

1.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合成一张图片);

3.个人简历(相关工作经验材料可作为附件提交);

4.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

5.报名表(点击本文附件下载)。

(四)考试安排

1.2022年4月17日—2022年4月19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按应聘岗位/应聘者不低于1:3的比例优先挑选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进入笔试(机试),根据笔试(机试)成绩以应聘岗位/入围者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资格人选。资格初审结束后一周内以电话方式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下一阶段考试。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未接到电话通知者,视为初审未通过。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各阶段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2.考试方式:按岗位需求进行笔试、机试和面试(网络安全岗实施笔试+面试,软件开发岗实施机试+面试)。参加机试人员具体要求:

①需自备电脑,事先安装好开发所需工具(开发工具:Eclipse、IDEA、Visual Studio任选其一;数据库工具:sqlserver 、mySql、Oracle任选其一);

②机试时间安排全天。

3.笔试(机试)和面试成绩为百分制,按笔试(机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入综合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60分。

3. 体检

根据岗位的招聘人数,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入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申请复检,复检时由纪检监察人员陪同,选择另外一家同级别的医疗机构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录用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录用。

六、其他事项

报名时提交的材料一律不退回。本次招聘为合同制员工,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招聘过程中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放弃应聘的,将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位录用。笔试(机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在资格初审过程中因应聘符合条件人员不足,将延长公告时间。

附件:《海口市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与宣教管理中心招聘报名表》

海口市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与宣教管理中心

2023年4月6日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版权所有: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    邮政编码: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018(办公室)、0898-68522058(窗口)、0898-68522108(不动产咨询电话)
0898-68723872(网站技术支持)

邮箱:hkszgj@haikou.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4   备案号:琼ICP备19002567号-3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19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