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860-4/2022-17870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名  称: 坚守宪法自信 维护宪法权威——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宪法宣传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坚守宪法自信 维护宪法权威——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宪法宣传活动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海口市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制定了《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宪法宣传学习活动方案》,具体开展的宣传活动如下:

一、开展宪法宣誓仪式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切实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123日上午,组织本年度提拔重用的科级干部和本年度职级晋升同志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宣誓活动由局党组书记韩艺师主持。

全体宣誓人面向国旗,同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手抚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二、开展对外窗口单位宣传宪法活动

“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的龙华分局、美兰分局、秀英分局、琼山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向来访办事群众、企业发放《不动产登记热点》《土地管理法对照手册》《城乡规划知识》《不动产统一登记小知识》《扫黑除恶社会安康》宣传彩页及等普法宣传材料3000余份,发放印有普法字样的指甲钳、环保购物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小礼品1000余份。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图文内容,把庞杂的宪法条例和其他法规予以简化,现场法治氛围浓厚。

三、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123日下午,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前往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村民对《宪法》、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提升了村民的法律意识。

 

四、派员参加市司法局组织的“海口市202112.4国家宪法日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法规科 崔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版权所有: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    邮政编码: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018(办公室)、0898-68522058(窗口)、0898-68522108(不动产咨询电话)
0898-68723872(网站技术支持)

邮箱:hkszgj@haikou.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4   备案号:琼ICP备19002567号-3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19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