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860-4/2022-17867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名  称: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资规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资规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2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资规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在市政府7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陈景进,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杨柏出席。市资规局党组书记韩艺师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吴岳对市资规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反馈,逐一指出了市资规局党组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履行中央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审计整改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4个方面28个问题,并从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强化党建引领,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3个方面提出了10条整改意见建议。

                                     

韩艺师代表市资规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坚决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坚持以上率下,逐项剖析原因,逐条细化措施,逐个建立整改台帐,以钉钉子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过,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见效。三要紧扣关键环节,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整改落实与全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努力推动资规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杨柏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实现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契机。二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日常监督,发挥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以坚决整改、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和政治态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以整改实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陈景进指出,此次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既肯定了资规部门成绩,又实事求是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市资规局党组要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就是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此次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落实政治责任,以最过硬的担当扛起整改责任;要抓好上下联动,以最严实的作风确保整改成效;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最严密的机制扣牢整改闭环。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巩固扩大巡察工作成果,以整改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资规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龙舒华,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巡察专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琦,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三级主任科员朱芳山,市资规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职市管干部,机关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来源:监察审计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版权所有: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    邮政编码: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018(办公室)、0898-68522058(窗口)、0898-68522108(不动产咨询电话)
0898-68723872(网站技术支持)

邮箱:hkszgj@haikou.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4   备案号:琼ICP备19002567号-3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19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