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文直通车 >> 会议纪要
索 引 号: 00817860-4/2022-17510 分类: 会议纪要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秀英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26日
名  称: 关于撤销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临时用地许可告知书
文  号: 无编号 主 题 词:


关于撤销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临时用地许可告知书

无编号

秀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海口市人民政府〔2019〕46号专题会议纪要、秀英区人民政府《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管理暂行办法(试行)》,我分局经报区政府批准,向你公司出具了7家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的临时用地许可。近期,你公司来文《关于终止与13家秀英区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合作的告知函》(秀城投函〔2021〕422号)、《关于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临时用地有关问题的复函》(秀城投函〔2021〕499号),告知我分局已终止与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相关企业的合作,并向我分局申请撤销临时用地许可,经我分局研究,拟撤销以下临时用地许可:
    一、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海榆中线十一公里处,临时用地批复文号为海资规秀〔2020〕95号,临时用地批复面积45.33亩的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海榆片区)。
    二、位于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美楠村,临时用地批复文号为秀英土资字〔2019〕390号,临时用地批复面积165.255亩的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美楠片区)。
    三、位于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美德村日音山,临时用地批复文号为秀英土资字〔2019〕393号,临时用地批复面积296.19亩的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日音山片区)。
    四、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海榆中线十一公里处,临时用地批复文号为海资规秀〔2020〕号,420临时用地批复面积44.41亩的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海口秀英扬发)。
    五、位于海口市椰海大道西秀镇华森搅拌站西侧,临时用地批复文号为海资规秀〔2020〕596号,临时用地批复面积16.29亩的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海南山河源)。
    六、位于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海榆中线金鹿工业园南侧,临时用地批复文号为海资规秀〔2020〕609号,临时用地批复面积39.56亩的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海南言辉)。
    七、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派出所以南300米处,临时用地批复文号为海资规秀〔2021〕129号,临时用地批复面积29.3亩的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海南恒鑫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条规定,你公司享有申述和申辩的权利,如要申诉,请在8月 29日前向本机关书面提出,逾期不提出的,视为放弃申述和申辩权利。
    特此告知。
    附件:1.拟撤销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项目明细表;
    2.秀英城投函〔2021〕422号-关于终止与 13家秀
    英区石料加工点和堆砂点合作的告知函;-2-
     3.秀英城投函〔2021〕499号-关于石料加工点和堆
    砂点项目临时用地有关问题的复函。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秀英分局
    2021年8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黎盼豆,电话:68921920)
    -3-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版权所有: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    邮政编码: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018(办公室)、0898-68522058(窗口)、0898-68522108(不动产咨询电话)
0898-68723872(网站技术支持)

邮箱:hkszgj@haikou.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4   备案号:琼ICP备19002567号-3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19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